2018 戊戌新春團拜聯歡會

各位董事、會友:

 

    農曆新年將至,在此預祝各位新的一年, 智慧增長,菩提上進, 身心康泰, 合家平安。
    回顧過去一年,智度會的弘法工作進展順利,每有講座,均座無虛席, 完全有賴大家的熱烈支持。  其中幾場出席人數更超過300 人, 更有一場超過500人。最近我們更協辦了一系列旭日學術講座,讓大家有機會多方面了解佛教修行、佛教藝術等。
    智度會的使命及願景就是提供一個平台讓會友們能多接觸、推廣和分享佛法心得。  隨著科技發展,與時並進,2016年在李焯芬會長領導之下成立了「佛智分享」資訊平台,繼而再推出「般若行」及 般若行「六祖壇經」平台, 讓大家可以在資深導師和會董們領導下, 隨時隨地學習及交流,互換佛法資訊。 自推出以來,參加人數有增無減,大家都非常雀躍地參與。  在不久將來,「般若行」及 般若行「六祖壇經」平台更會移至本會的新網站運作, 讓更多佛教徒可以接觸佛法, 致力推動佛教。
    過去一年的成功均賴各會董悉心無私地出力支持,加上各會友的多方配合,才獲得豐碩成果。 期望未來的一年會更成功,更精彩。
    為了讓各位在新的一年可以多些機會互相交流, 交換學佛心得, 現謹訂於西曆三月四日(即農曆正月十七日)舉行新春團拜聯歡會, 當天會暢遊香港地質公園及午膳, 晚上則設宴於九龍灣大榮華酒樓, 誠邀各位踴躍參加,共聚一堂,同賀新春。  詳情請參照附上之參加表格。

 

智度會董事局同寅敬邀
2018年2月13日